逢三月

这是一个看心情更文的人⭐

         采访峡谷情侣---最近有发生什么让你记忆深刻的事情吗      (  涉及CP    蝉露  铠宝  约策  云亮  信白  双冰  明弈  邦良 药鱼 )


蝉露

露(激动的站起来):当然有啊!今天上午我把月亮带给蝉儿时她追着我打,呜呜呜


蝉:我....


露(一阵假哭):蝉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


蝉(怒从心头起,对着皮皮露抛出一朵花):是吗,我俩不同队好不容易我们打野让个蓝,你还敢反蓝,对着我就是一套连,我看你今晚上不想休息了


露(流下悔恨的泪水):别啊蝉儿,我错了,你别走啊等等我,我给你买口红行吗……


铠宝


宝(若有所思):也不能算是最近


铠(看向至尊宝):???


宝:(和铠对视):为什么你一天能吃八顿饭,一顿能吃好几碗,我看着都撑


铠:因为我要变身,消耗大,毕竟我魔kai......


宝(兴奋的打断铠的话):魔仙?想不到啊铠哥,你会变身黑魔仙吗,就算是魔仙,你吃饭速度也快啊,你变身会有bgm吗?你唉唉唉铠哥你干嘛提溜我


铠(熟练的单手掐住猴子后颈):回家讨论讨论关于我变身和“快”的问题


宝(绝望脸):铠哥我错了。。。。


(至尊宝&露娜:皮一下很开心,就是费腰费自己)


约策


守约(语重心长):最近队里大家都挺辛苦,所以晚上我就给玄策送点鸡汤发现他床上有白色的液体。。。玄策啊,哥哥知道你长大了,可是有什么事你可以找哥哥啊,难道哥哥不能满足你了吗


玄策(脸红):哥,我真的就是喝酸奶不小心洒出来了,况且哥哥最近晚上都在巡逻,玄策没有哥哥睡不着


守约:原来是晚上巡逻玄策才会这样,我现在就去找木兰姐商量


玄策(追向走远了的哥哥试图继续解释):不是的,哥!那真的是我的酸奶啊


事后好心的花木兰在听了守约声情并茂的讲解后同意了守约的请求


守约:玄策,哥哥来陪你了


玄策:哥,你真的误会了

守约(叹气):玄策长大了用不上哥哥了


玄策:用的上,哥哥最好了,来吧来吧


守约内心暗自得意:计划通


云亮


云:今天上午军师做了一顿爆炸式早餐,我知道他这样做大概是想让我起来去钉钉上课


亮(极力狡辩):子龙,我也不知炒个菜能炒出元气弹的威力


云:军师答应我,以后让我来,我再也不和韩信大晚上冲分了,也不会再迟到了

据说这之后赵云打卡从来不迟到

(希望我打卡也不要迟到了呜呜呜)


信白


白:(朝韩信翻了个白眼):一个大男人晚上抱着手机玩小测试然后转头问我‘白白,你不爱我了吗?’抱着我哭了差不多一晚上最后还是我一巴掌让他冷静下来了


记者(捂着脸):啧信鸽真惨


信:白白你到底爱不爱我 小测试上说你....


白:小测试说的就对吗,老子不爱你会tm跟你上床???

一旁的记者:我突然觉得被秀了(风中凌乱jpg.)


双冰


王昭君:我家阿宓做什么我都理解得了


甄姬(脸红):昭君,你对我真好


王昭君:那当然,我可不像我弟弟他那不争气的男朋友一样缺心眼


今天的双冰也很甜


无辜躺枪的韩信默默的又抱住了一旁的李白


今天的信鸽也很自闭


明弈


明世隐:那天晚上弈星突然来我房间说要对我做一些表达对我喜爱的事情....


记者(一脸八卦):喲~~~


明世隐(脸上表情变幻莫测?):然后他掀起我的衣服在我肚子上用黑白棋子摆出一箭穿心的图案


弈星:师傅不喜欢吗


明世隐(摇头):不,我只是想说这种表达方式也就只有我的乖徒儿才能想出来


弈星(高兴):师傅,我今天又学了新图案


明世隐(揉太阳穴):那可真是太棒了


记者(挥着小手帕):好运~


邦良


张良:他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上月火烧奏折烤地瓜我还没理解,今天早上我出房门就发现了一排排插在地上的奏折


刘邦:听说竹子生命力顽强,我...


张良(熟练的拿出言灵之书):果然是你对吧,还好心的浇上了水


刘邦:不是,良良,你听我狡辩。。。。。


(张良 一血 刘邦)


记者(不可思议):法师大招单杀上路坦克?太可怕



药鱼


扁鹊:子休还在睡觉?如果你打扰到了我的风油精可不会友好


记者(卑微):好的好的我这就走


今天也是艰难采访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