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三月

这是一个看心情更文的人⭐

    关于采访峡谷情侣们的六一礼物[也算我补上错过的520吧](涉及CP: 双冰 蝉露 明弈 约策 铠宝 云亮  信白  狄芳 邦良)


 双冰 

甄(疑惑):我已经成年了,不用过...


昭(搂过甄姬):在我心里阿宓永远是小孩,今天想要什么皮肤我都给你买!


甄(感动):阿昭你怎么那么好,我爱你


昭:我也爱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最爱你”


 “我最最爱你”

      ……

  三分钟后

 记者(微酸的手颤抖着拿起话筒):那个,你们理理我,我还想问,,诶诶怎么还越说越近还亲上了,,来来来摄影给她们个特写咱就溜


 蝉露

露(抱住貂蝉胳膊):对啊蝉儿!六一了要礼物!

蝉(戳了戳露娜脑袋瓜):多大人了还要妾身为你准备礼物?

露(盯着貂蝉):你是不是忘记了,嗯?

蝉(内心慌得一批):娜娜你看着我,我难道不是你最好的礼物吗

露(不自然移开视线):你,你,你休想用美色骗我

蝉(在露娜耳边呼口气):那,晚上我穿护士装给你打针~嗯?

露(捂住鼻子的手微微OK)

记者(默默鼓掌):妙啊,今晚就去你家墙角了


 明弈 

明(拿着礼物):六一嘛,当然要给小徒弟准备礼物

弈(拆礼物):居然是我和师傅的一对小玩偶!谢谢师傅!徒儿很喜欢

明(微笑)“那你有给师傅准备什么礼物吗

记者:等等这是六一儿童节,为什么小弈星要给你准备礼物?

明(继续微笑):这你就不懂了,我徒儿脸面薄,我如果不厚脸皮要可能就没礼物了对吧徒儿

弈(微微脸红):师傅会占卜,不如自己看看

明(看完后杵在原地)

记者(一脸懵逼):嗯?怎么了?这次是要给你用棋子在身上摆个清明上河图供围观吗?诶诶诶?鼻血流出了!!!

弈(扶着明世隐):师傅今日身体....

明(拉着弈星的手往家走):徒儿为师现在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回家我们慢慢讨论


嗯?真是让人奇怪的一对师徒


 约策 

玄策(转身坐守约腿上):这还用问吗,玄策当然是把自己当礼物送给哥哥

记者(坏笑看向守约):噢~那守约给弟弟准备了六一礼物吗

守约(暖男笑):当然有了,弟弟最近表现很乖

玄策(捏着守约下巴亲上去):所以哥哥会给玄策准备爱吃的?

守约(舔了舔嘴唇)当然了,玄策今晚能吃肉

玄策(搂着守约脖子):那玄策今天一定会好好补充体力,哥哥可不要输噢

守约(单手抱起玄策):有些事情哥哥可不会输,回家好好补吧

记者(两眼冒星星):真特么带感啊[对这是我的内心话],所以摄影晚上靠你了

摄影(可怜巴巴):你不是让我去...

记者:你不是有摄像机和手机吗,我看好你!


 铠宝  霸道直男铠X傲娇爱生气宝

宝(傲娇):六一礼物?我都多大人了

记者:那铠爹有准备礼物吗

铠(陷入回忆):宝宝说过他不需要六一礼物

宝(脸色阴沉):我想一个人走走,你们采访吧

铠(呆在原地):??宝宝好像不高兴了

此时一位路过的露姓妹妹将包重重打在了兄长身上,愤怒道:不是吧哥,嫂子在床上给你说不要的时候你就真的没要???

铠顿悟,追上了至尊宝,并买下了一栋房作为礼物送给了至尊宝

今天的峡谷多了一位房东


 云亮

云(脸红):这个礼物是六一特意给军师准备的

亮(接过礼物):噢?学生装,是因为你喜欢这样的吗,赵,云,学,长~

云(捂鼻血):亮,你这样我可控制不住

亮(用扇子遮住半张脸):今天六一回家圆你的学生梦?

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诸葛亮拽着走并表示下次教师节也会送礼物)

亮(对此毫不知情,心中还在高兴李白说的果然没错六一就要满足一下对象,不知道家里还有没有空白数学题)


 信白 

信(快乐):当然有啊,你看这小黑si....

白(一剑砍向韩信):今天六一儿童节没叫你开玩具车!再说了咱妈这篇文不要了?真是什么都敢说

记者(感动):啊,儿子长大了

信(低下头):白白别生气啊,我今晚不想睡沙发

白(点点头):对嘛,再怎么也得是你穿上,然后躺在那床上来.....卧槽你干嘛,快放我下来,强抢民男了啊,救min.....

信(捏了捏李白屁股):别喊了,留着力气等会到家慢慢喊


狄芳 

芳(星星眼):我想要的礼物很简单,大人给我发工资就好

狄仁杰(把元芳抱在怀里):元芳是不是说过和我永远在一起

芳(点点头)

狄仁杰(微笑):那这银子放在府上也是放对吗

芳(点头):狄大人所言极是,那元芳的六一算是实现了愿望

狄仁杰(凑近元芳):可是元芳 我也有一个愿望想要在这个六一实现一下

芳(一脸懵逼):啊?

狄仁杰(摸摸元芳的头):以前都是我帮你解决问题,这次是不是该你了,手也可以,嘴当然也可以

芳(开始惊慌,想要萌混过关 却没想到在看见狄仁杰有点失落的眼睛后快速从摇头变成点头,狄大人还是多笑笑好看)

 记者表示危险行为,请勿模仿


邦良

邦(嘚瑟):今天六一良良给我放了一天假

良(看书):别嘚瑟,明天的卷轴也不会飞 都是你的

邦(拉起张良的秀发闻了闻):嗯好香啊,今晚润滑就用它吧

良(拿出砖头般的厚实):看来我还是对你太好了...

邦(擒住拍过来的手轻轻吻上手背):既然这样那我邀请我的小朋友六一陪我共进晚餐

良(被突如其来的魅力晃掉智商的张良):好我答应你

记者(流下了阿巴阿巴的泪水)果然二的人一般帅起来我就控制不住我流出嘴角的眼泪

(刘邦:计划通√)



番外(信白)白龙信X狐狸白

 “听说狐狸的尾巴很敏.感?”说着韩信的手从李白的背部慢慢向下滑去

  “的确很敏.感,不过狐狸可不是吃素的”李白微笑着拉近两人脸之间的距离

    “是吗?那我还真想和你这不吃素的小狐狸切磋切磋。”

   [---这是激烈的过程---]

  不得不承认韩信确实厉害,李白满身吻痕,睫毛还是湿漉漉的,尾巴也从之前的干燥变成湿润,房间里几乎到处都是那旖旎后的味道,不过现在能好好睡上一觉了

  韩信也不得不承认这狐狸真不是吃素的,抓他是真没留情,咬他也没留情,但是那尾巴是确实敏感且好用,明天还能试试,这样想着韩信不禁笑了笑亲了一下舒服后就闭上眼睛的狐,抱着他走向浴室,今天晚上就先放过你

评论(6)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