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三月

这是一个看心情更文的人⭐

 论如何让对象不想玩游戏……

(涉及cp:双冰 婵露 约策 铠宝 信白 邦良)


双冰

  甄姬看了看旁边打排位的王昭君,时不时的看着王昭君皱眉又叹气的,不由得关心的凑上去“昭君,游戏而已啦,别生气”

   王昭君抬起头难得有点委屈的说“阿宓这可是我晋级赛啊”

    甄姬慢慢凑近王昭君,让对方看着自己眼睛“昭君你是最棒的”说着吻上了王昭君的唇

   王昭君反应过来点下投降将手机丢一旁反压向甄姬高兴道“难得阿宓主动,反正这也没什么希望,要不我们做点有意义的”

  甄姬瞬间脸红思考片刻还是点点头

之后一夜“好眠”,第二天的王昭君神清气爽打排位将队友一路带飞


蝉露

  新赛季了,露娜为了冲段位可以整夜不睡,貂蝉不知道多少次在半夜将偷偷玩游戏的露娜捉回床上睡觉。

   看着明显精神不好的人又拿起了手机,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貂蝉忍无可忍

    “露娜!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

      “当然是你重要啊”

      “好,那你来睡觉”

       “别啊蝉儿,我这好不容易才能让我嫂子带我飞”

       貂蝉听不到满意的回答也不和露娜多说,走过去拉着露娜的肩带弹了一下“看来我对你太好了,让你有精力整日玩游戏了”

      露娜这才意识到危险,笑着抬起头“别啊蝉儿,排位呢~ 而且我还和嫂子开着麦呢”

     至尊宝听到后大声说道“没事,你们有事就好好解决一下,我带飞你放心”

      貂蝉满意的抢过露娜的手机退出游戏

     露娜泪流满面,内心发誓下次看见至尊宝一定追着峡谷砍一天


约策

  百里守约知道一般小狼崽贪玩可以理解,但是最近居然通宵玩,这样下去身体会受不住的

 眼见着又到夜晚,百里玄策还拿着手机,时不时的揉眼睛,看样子昨晚又没睡好

     百里守约有点生气“玄策,昨晚几点睡的”

     知道哥哥生气了的玄策放下了因为感到兴奋而摇晃着的尾巴,声音里透着小心翼翼“哥哥,玄策昨晚没通宵”

    百里守约还是很了解玄策的,没有通宵那就是熬夜了,也不想再多说,弟弟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百里守约难得冷着脸抢过玄策滚烫的手机丢在沙发上,抱着玄策进了房间。

     似乎是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玄策用尾巴圈上百里守约的手腕,眨着眼睛说“哥哥可要温柔一点哄玄策睡觉”

百里守约沉着声说了句“好”

虽然是简单的回答,但是百里玄策知道,这几天他可能得把熬夜没睡的觉都补回来

(玄策:既然不能打游戏,那我就要找点其它刺激的玩    守约:弟弟的要求,我怎么会不满足)


铠宝

至尊宝看着队友挂机的消息叹了口气,打起精神一鼓作气推掉了敌方水晶,胜利的标志让至尊宝心满意足准备睡觉,又想起什么似的转眼看向一旁还在排位奋斗的男人

     “铠哥,这局打了一起睡觉吗”

    铠摇了摇头说“时间还早,宝宝你自己先去睡吧”

     至尊宝脑袋里突然闪过今天看的鬼片画面,总觉得床下会突然蹦出个人,思索了几秒至尊宝没办法,喊不动铠,那就在铠旁边睡吧,想着回到房间搬来一床被子,头枕在铠的大腿上,安心的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铠低下头就看见至尊宝闭上眼睛,睫毛一抖一抖的好像觉得灯光太亮,下意识抓住铠的一只手就遮在眼睛上,望着灰下去的屏幕,铠没有生气

     在家的至尊宝一向穿的少,此时铠才注意到至尊宝似乎没有穿衣服,那他裤子会不会也,,,鬼差阳错的掀开被子,有点可惜,居然穿着的

    至尊宝感觉被子被突然掀开联想到看的鬼片猛地坐起来,却忘记此时是睡在铠腿上,脑袋和下巴来了个大碰撞

    “嘶”至尊宝捂着头

    铠显然没反应过来,不过摸了摸有点疼的下巴皱起眉头,脑子里想着“宝宝今天头发也洗了,好香”

    至尊宝可不知道铠脑子里想着什么,慌张的伸出手揉着铠的下巴,嘴里念叨着“铠哥,对不起,我忘记了,没事吧”

     看着面前扑过来的至尊宝,视线从他的脸上一路向下看去,美丽的锁骨,漂亮的腹肌,那两点红色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气血忍不住飚升

   在至尊宝还没反应过来时,被铠压在了沙发上,游戏什么的可以下次再打,至尊宝下次却肯定不是在同一个地方被他上,机会得自己把握

 事后至尊宝仍然不知道为什么铠不打游戏反而来折腾他


信白

     最近几天韩信很反常,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玩游戏能玩一整天,几次硬拉着韩信出门,韩信都会坐着坐着就睡着,李白再怎么说也是韩信男朋友,忍不住的还是很担心

    李白踢了一脚韩信的长腿问道“在带哪家的妹子啊?”

     韩信仍眼睛盯着手机“刘老三和我在冲分,谁先睡谁是狗”

    明白前因后果的李白拿起手机给张良发了一串消息才满意的看向韩信

    “艹,刘老三居然挂机了”

     “那你还睡觉吗”

      “我觉得我还能努力一下”

    李白听着回答抓着韩信的手机丢向了另一边,不等韩信想说什么,用着嘴就堵上了某人的嘴

    看着差不多人消气了才笑道“狗韩信,要我还是要手机”

     韩信把李白拉着跨坐在自己身上,手开始不安分的游走答案很明显

对于李白来说反正韩信是自己男朋友,他怕个der

对于韩信来说今晚无比快乐

(韩信:如果哪天我没了,一定是因为李白

李白(白眼):你是想试试缺斤少两的感觉吗)


邦良

  张良在收到李白的消息后就默默拿出了自己的言灵之书

  刘邦还没意识到危险一步一步靠近,只感觉脖子上一紧,然后是张良的声音“刘邦,刚才李白过来说你为了和韩信打游戏把奏折都拿去废品处回收了?”

    刘备哪还敢抱着手机,果断关机走过去捏着张良的双肩“哎呀,良良,李白说的话你也信?”

   张良翘着二郎腿不理会他

   刘邦就这样安静的捏着张良的肩,越来越往下,终于在思考刘邦话可信度的张良才发觉一只手不安分的在点火,张良明白了刘邦的嘴就是张狗嘴,吐不出象牙

 第二天刘邦精神抖擞快快乐乐的跪在房门外认错


                   END

    

  其实有想过写云亮,可后来想了想两人在我心里的人设,大概就是这样的↓

  赵云(拿着手机打游戏,满脸写着决战到天亮)

 诸葛亮(不高兴):云,还不来睡觉吗

 赵云(毫不留恋放下手机):亮亮我来了~

四个苦逼队友莫名被秀了一脸后,知道不能四V五,心里骂骂咧咧的点下投降

    

   [ 论如何让对象不想玩游戏,那就要么费自己腰,要么费对象腰]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